红木家具预防开裂的保养

来源: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喜欢实木家具的朋友常常会遇到一种共同的问题,那就是家具开裂。但是只要是真正的实木制作出来的家具,都会出现开裂的现象,红木也是一样的。红木家具如果出现了轻微的开裂的话那不要担心只要稍微修补下就可以了。

如果开裂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叫专业木匠小师傅来修下了。红木木质物理性质开裂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大家可以通过后期的保养来避开。

**:红木家具的位置摆放尽量远离门口,窗户,通风口等地方,同时尽量不要长时间的受倒阳光直接照射。

第二:在冬天红木家具不要离暖气太近,如果太近会造成温度问题造成开裂

第三:室内的温度尽量保持的平均不要忽冷忽热,湿度在70%-80%之间,同时在夏季需要排除空气的湿气,而冬季需要加湿。这样除了避免家居开裂,还可以避免榫卯结构因为局部湿胀而变形松动。

第四:日常需要保持家具的整洁,不要使用一些光亮剂去擦实木家具,以免对家具表面的保护漆造成受伤。如果有粉尘等渣物尽量使用软绵布擦。

投稿作者: 蒋皮皮123
首页 拍卖动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