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花梨木家具价格

来源: 互联网

缅甸花梨木家具是凭借着性价比高的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种木材属于**木材,缅甸花梨木家具价格方面也是比普通的木材来说会贵很多。但是花梨木做出的家居美观耐看而且自带檀香味哦!缅甸花梨木家具的优点很多,那你知道他的价格吗?看看小编的介绍吧!

花梨木又称降香黄檀,属蝶形花科黄檀属树种,缅甸花梨木是缅甸的国树,属于缅甸的珍贵木材。花梨木纹路交错,结构细密匀称,干燥后也不容易变形,具有很强的一个耐腐性,很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在做工方面,有手工和机器两种加工,全手工制作的家具价格一般在1.5万以上,而机器加工的价格相对来说低一点,在1.3万左右。且花梨木家具的做工越是精致,其价格就会越贵。

在木材种类方面,缅甸花梨木分为不同的等级,初级的花梨木制成的家具容易出现裂纹,价格在1万元左右,而**花梨木制成的家具,色泽明亮,纹理清晰,价格在2万元以上。

在家具样式方面,花梨木家具的款式也很多,不光有传统的款式,也有现代的风格。各种风格的价格从1万到几万的都有,选择丰富。

投稿作者: 蒋皮皮123
首页 红木家具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