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对人们身体有何好处?

来源: 互联网

海南降香黄檀俗称黄花梨,亦称“降压木”,原产于我国海南岛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区,有降血压、血脂及舒筋活血的作用。激细胞再生与代谢,可滋补肌肤,对皮肤具有优异的抗皱功用,能促进皮肌安排再生和增强皮肤弹性。该精油还具有抗菌、杀虫、缓解紧张心情的功用。

紫檀也相同能让人“眠之可天然安神,坐之能自觉定志”。据医学书籍中记载,紫檀木屑重复搓弄之后,会发出一种对人体有利的“木氧”,有芳香行气的作用。

红木对人们身体有何好处?

古人认为芳香行气,有利于人的心脏、肝脏、肾脏的机能,既能够安神,也能够加速人体推陈出新,使人心绪平衡、安详、沉寂。能够起到安神醒脑、消除关节胀痛的成效,长时间触摸还能够促进细胞再造,防止皱纹的呈现,对皮肤特别好。

器皿用鸡翅木有健身效果

喝茶的茶几、茶具,以及吃饭的饭碗,一般用鸡翅木做木材比较好,鸡翅木较黑檀、花梨更为奇缺。鸡翅木适合做文房的家具,具有文化气息。但是更多的人愿意用它做茶具,鸡翅木在热水的刺激下,会挥发出一种很自然的香气,这种香气有提神的效果。而鸡翅木本身很是柔韧,不怕水,所以当然是做茶具*好的材料了。

红木对人们身体有何好处?

而乌木多见制餐筷、黑盒之类的小件,很少制做家具。乌木筷在木质筷中身价*高,质坚体重,不弯曲不变形,制筷高雅,色泽黑亮,光润细腻,手感**。

家有红木家具,会让你越来越年轻漂亮

紫檀木因其珍贵而被称为“木中之金”。紫檀木屑反复揉搓之后,会散发出“木氧”,这种物质不仅能够起到安神醒脑的作用,长期接触还能够促进细胞再造,预防皱纹的出现,对皮肤特别好。所以,睡床*选名贵紫檀,可调节气血,经常睡在紫檀木的床上,真的是能让人越睡越年轻。

红木对人们身体有何好处?

此外,紫檀的床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优点,就是紫檀能驱虫,夏天能防蚊子。紫檀床做好了,以往考究的工匠会用锉草来打磨紫檀,锉**身有疏风散热的功效,经过锉草打磨的紫檀木,有效成分更容易渗出和发散,更能达到调节气血,养颜驻颜的作用。其实紫檀不仅仅能够美容,根据医学的记载说,紫檀还具消除关节肿痛的功效。

红木成材要上**,是集日月之精华,补平衡阴阳的佳品。在《**纲目》中有记载,紫檀有镇心,安神,还有舒筋活血,消炎止痛等等很多的功效。经常佩带紫檀饰品,也可以增强免疫力,防止老化,稳定心率,改善失眠等药用价值。

首页 红木知识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